昨天被林小睿盧著要跟他一起看他從小到大的影片
當媽的我還得按照小少爺的指示點選他要看的,點錯了還會生氣唷~

看著看著,發現我的小少爺真的長大好多喔~~
一年前的他不會走路,老在地上爬呀爬的,會說話,但字彙不像現在一樣強,而且看起來就是baby的臉
現在的林小睿說話會講一大串,會跟你頂嘴,會問一堆問題,老是跑來跑去沒一刻閒,一付調皮搗蛋的小男孩臉
真的~~~長大了好多~~~

還記得四月的日誌裡寫著練習不包布布,現在的他白天早就不用包了
要尿尿要嗯嗯要幹嘛都會表達得一清二楚,省了很多的尿布錢呢..
有時他跟我說要尿尿,還會叫我要快點,不然要來不及了....

有次在跟豆漿聊天說小姨(我妹)要去跟阿伯約會了
林小睿馬上接:阿伯是大姨的,小姨的是叔叔
雖然笑翻了我們一堆大人,但也很驚訝地發現這樣他也可以區分的出來唷~~

很多顏色都可以分的很清楚,數字也唸得還算ok,簡單的英文單字用在生活上也ok
這時還真得感謝巧虎、yoyo、Dora、書本、跟媽咪我(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唷~~~~)
雖然有時在教導上我也是挺頭痛的,這小子脾氣也是拗拗牌的
但看著寶貝一天天的長大,一天天有新的發現,心裡真是覺得有小孩真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