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值暑假,星期五不上班外,也有年休要在七月底前修完
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陪小迪
也因為這樣,近來發現林小睿非常黏我
到了晚上我要回家時,就上演一齣十八相送記
抱大腿,扯包包,外加哭到其慘無比的可憐戲碼

有一回還在窗臺上看著樓下正在牽車的我
當場濠淘大哭,不知情的鄰居可能還以為又一個受虐兒了呢

唉....小迪呀....媽咪也很想陪你阿
可是媽咪要上班賺錢錢,才能養你呀...
要是媽咪不上班,爸比一個人要養房子,養老人,還要養我們兩個
爸比可能晚上還得去兼好幾個差才有辦法呢
你要乖乖呀...你在外婆家,媽咪才能放心安心的上班
我下班馬上就飛奔回家陪你了呀....

雖然有時你顧著跟姐姐玩,不理我,我也會有些失落....
但當有時故意要你選爸比上班媽咪陪你,還是媽咪上班爸比陪你時
你都會選媽咪陪你,然後甘願地跟爸比說掰掰,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樣子
還是讓我有一絲絲的小得意啦!!!   

小迪呀....黏人不是不好,但每回看到你哭到奇慘
心理總是酸酸的,要乖乖唷....長大了,要當個懂事的小孩
媽咪還是每天都會陪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