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日到志偉新屋家烤肉時,轉眼間趙家小妹長大了呢~~~圓圓大眼像極了媽咪,還好呀....像媽好ㄚ~~~*O*

當天,趙家小妹可能煞到軒睿迪呢~~很愛抱軒睿也會親他,只是軒睿會對著趙小妹說:妳很噁心耶~~~~(小迪ㄚ~~你平常在家不是更噁心~~)

趙小妹對著軒睿說:哥哥,軒睿急忙說:我是林軒睿迪迪,不是哥哥~~笑翻了在一旁的大人們

是沒錯啦!阿迪平常在家是最小的,所以他都認為自己是迪迪啦!曾經一度還說自己是小公主呢~~因為真真如如姐姐都說自己是小公主

這樣的對話當天上演了超多遍的~~~每上演一次,大家就笑翻一次,軒睿還是很堅持自己是迪迪,哈哈

不過回家後,就不一樣囉!回家後,軒睿會問我說:媽咪,妹妹ㄌㄟ.....也會說:我長大了,我是哥哥了,我要保護妹妹、媽咪、爸比.....

現在,軒睿會糾正真真跟如如姐姐說:我現在是哥哥了~~~~(阿迪呀~~~這樣還是很好笑ㄌㄟ)

軒睿現在一天天長大,也一天天不一樣了,看著以前的照片,嘩~~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