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晚上去costco時,因為人性的弱點,衝動地買了一大盒兩大包的燕麥片
努力的安慰自己說吃燕麥是好的~~
買了一兩個星期有了吧!都還沒開封....

昨晚就認真的發揮我圖資的專長,在網上找怎麼處理出好吃的燕麥片
一早起床就去買了鮮奶加現成的紅豆意芢
煮了一鍋自認還不錯吃的紅豆意芢牛奶燕麥粥

軒睿小子吃了幾口之後跟我說不要了
我問為什麼不要吃了,你還沒吃早餐ㄚ..要乖唷..快吃完
我問他說很難吃嗎?結果他居然跟我說很難吃~~~天ㄚ
當媽我的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我一歲5個月的兒子會說"很難吃"這三個字??
就算是九官鳥也沒學講話學這麼快的ㄚ~~

吼....我在拐他吃一下,他就跟我說不要不要
我再問說:真的很難吃嗎?
這小子用很無辜的眼神堅定地點頭跟我說:是!

心都被傷透了啦!
雖然豆漿一直說還好啦!不會很難吃...可是我母愛的心還是被刺了很痛啦!
痛呀~~~~~~~~~~

ps.好笑林小迪語錄
晚上在跟豆漿講話,不知講到啥說你們姓林的都欺負我,一時好玩就跟阿迪說林老爸(台語)很壞喔..
那小子晚點就去搓他老爸的手臂叫:林老爸(台語).....哈哈哈...笑死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