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,最高興的事大概是回到家看到軒睿皺著眉揮著手要抱抱的樣子~
小小的臉上皺著眉滿付地期待的樣子,一接手抱過他
他就會埋在妳的肩上聞聞妳、啃啃妳的衣服,
心情好一點的話會親親妳....不過,不是每個人他都親的,至少媽咪的臉親起來就比老爸好親~~*o*

昨天回家,老媽就跟我訴說今天軒睿又做了哪些偉大的事
還不會走的他,每天都在地上爬來爬去...
一開始爬去玩鞋櫃...把鞋子丟得到處都是
又爬去玩食物櫃,把糖果餅乾灑了一地
後來呢,又爬去玩烤箱(我家的烤箱是放地上的,不過沒插電啦)
自己把烤箱盤弄到地上發出聲響,還會ㄟㄟㄟ的叫給外婆聽
最後呢~~爬去廚房玩老媽的醃醬菜的玻璃罐子,把它拿來當球滾
據老媽說,她就一直聽到聲音....還沒想到ㄚ迪連那個都當成玩具了!

每天他會有驚人的創舉~~

前一天,看著如如姐姐騎電動車,他也ㄟㄟ叫的要去騎
把他放上車,教他踩油門車就會動
教了幾回...自己就會騎了,不過還不會轉彎

昨天,看到車也想要騎,放上車,手抓著龍頭就扭來扭去,一付要轉彎的樣子
更好笑的是,會發出ㄣㄣㄣ的聲音....這是老爸教他玩模型車飆車的聲音
玩上癮了,除非他累了不想玩,不然把他報下來
可是會給你一臉的無辜....哭著要妳把他放回車上

晚點,老爸回家了(外公的地位遠遠在所有人之上),阿迪高興的不得了
老爸在小客廳吃飯時,他就爬過去,扶著站在桌邊,看著外公吃飯
這回我發現,阿迪又站著更久了....

 一會兒又爬回我這,這次的創舉是想爬上椅子
我教他說:爬,這小子就發出很標準的:爬
一腳跨上椅子,兩隻手在前方抓住往上拉
爬的速度還很緩慢,偶爾需要幫忙...
不過爬了幾次有愈來愈熟練的樣子...爬上椅子還會說:爬爬

看來,過幾天就應該很厲害了~~

回家跟豆漿說,我看你兒子不用一歲就會跑去玩馬桶了
(豆漿同梯的小孩聽說很愛玩馬桶翻抽屜...據他媽媽說皮到不行)
看樣子,軒睿應該也不會太乖....*o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