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5日晚上因阿迪一直反覆發燒,還是決定掛急診,沒想到就這樣住進了醫院...

從228開始吧!就有點小咳,到大咳發燒中間也都有看醫生,不過大家都說是小感冒。可是為娘的我還是不放心,因為燒退了又燒。急診當天,照了X光才發現,急性細支氣管炎還有些輕微肺炎,只好住院囉!

乖乖的阿迪雖然打點滴的軟針扎進去時哭的奇慘無比之外,其他時候都很乖巧,連清潔針頭時別的小朋友都哭的很慘,他都還是憋一下嘴而已,真是個勇敢的小阿迪。

不過勇敢的小阿迪卻每次吃藥都要跟媽咪我打一場仗...藥粉他還可以接受,不過藥水他就會噴的妳滿臉,連護士阿姨都說他很聰明有很多招式對付我的藥水...這...到底是好還是不好ㄚ~~

每天都會有護專的小護士來幫忙,小護士們給阿迪取一個外號叫小白,理由當然是因為他長的很白,而且大家都會問我懷孕時到底吃了啥....其實,我也沒特別吃啥阿....怎麼不說像媽咪呢...哈哈!!

 小白迪前兩天因為還是反覆的發燒所以精神都很差,懶懶的只喜歡黏在我身上,逼得我只好陪他睡在很冷的氧氣罩裡,醫生說那個可以幫助他化痰...不過卻讓我感冒了,因為小白迪每天噴口水在我臉上,我又要睡在裡頭....後兩天燒漸漸退了,精神也好了,心情好時總是大聲嚷嚷說來來來...其實他是要出去溜噠...不過吃藥時他就會說跋跋來來來,應該是要他老爸來救他吧!*o*

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,痰還是很多,下星期要回診,不過看他回到家那付牛樣...還真擔心他不會乖乖趴著給人家拍痰了.....

雖然牛,但還是可愛的小白迪啦!媽咪我還是喜歡頑皮的阿迪~~

ps.隔壁房有個跟小白迪同天生的小朋友唷...比起來阿迪還真是大隻佬ㄚ~~

pps.出院的同時,如如姐姐也去看門診..後來也住院了,還跟阿迪住同一間同一張床...咱們還真是有緣的一家人ㄋㄟ...連這也能有緣...

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alin
  • 星期六看到他,看起來都還滿健康的模樣耶~<br />
    只是小小流了鼻水~<br />
    玩玩具時,可是很有活力的樣子呢<br />
    看起媽咪的陪伴,是讓小白迪恢復得更快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