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一時興起,放著兒童音樂跟著唱...
結果發現我肚子裡的頑皮鬼也跟著跳跳跳耶
好像波浪舞一樣,興奮的跳著
當我停下來都不說話也不唱歌時,怪ㄌㄟ
他真的就不動耶....
趕緊叫他爹來看
哼~~孩子的爹還不相信我,待我試驗之後他也覺得好玩
於是乎,我們兩個就開始玩了起來

不過,這招好像只有晚上比較有用
白天的時候,無論我們怎麼吵,怎麼玩我的肚子
這小鬼就是睡,偶爾敷衍地踢個一兩下
每次去產檢也是這樣
連醫生都覺得他好笑...愛睡的小鬼
應該是跟他爹一樣吧~~~*o*

轉眼間,他八個月了耶
過一陣子他就要出來了唷
昨天很認真的洗他的小衣服
ㄚ~~~超可愛的小衣服
雖然媽咪我一直想生小女生
不過,小男生也是可以很可愛的啦...
以後再生個小女生陪你ㄚ~~
*o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